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纯洁护党基——离退休党委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0日,离退休党委在河东校区老图书馆举行党日活动。绍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610全国专家秦国平作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永葆纯洁护党基——反邪教是每个党员的责任担当”的专题讲座。98位离退休党员参加讲座,其中更有九十岁高龄的离退休党员前来听课。

 

  秦国平讲述了邪教的概况,并从内外部分析邪教组织蔓延的原因,指出党员干部的退守、个人自信的危机、宗教活动的乱象和反华势力的合谋共同造成了邪教的蔓延。秦国平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比较活跃的邪教组织及其渗透手段和造成的危害。
  秦国平表示,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对党的政治担当、对社会的责任担当和对自身的责任担当,坚决摒弃宗教的伪科学,不信仰宗教并且坚决抵制、远离邪教。

 

文字:彭进强  摄影:王雯锦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团校暨考研学子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玩转情景式教学 元培学院9000多盆郁金香俏丽争春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