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一场青春快闪 一曲爱国赞歌——艺术学院师生表演“快闪”致敬女同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8日中午,艺术学院师生在河西餐厅广场表演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快闪”,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1:40,师生们下课后走向餐厅,一阵激昂的鼓声和欢快的舞蹈,吸引了来往的师生驻足观看。紧接着,一段悠扬的小提琴和悦耳的萨克斯交相呼应,开始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快闪”。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艺术学院的师生唱出了我们心底最深情的述说。
  曾代表学校参加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之“最美寝室”颁奖展演的艺术学院舞蹈队,再次献上“青春不打烊”,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
  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和竞雄书院共同发起,10余位老师和100余位同学演出,并吸引了近千位师生现场观看和参与。“我们希望通过‘快闪’这种方式,祝我们可爱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祝我们亲爱的文理日新月异,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

 

 

  视频链接:https://url.cn/5VodWp1?sf=uri

 

文字:马海忠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安全教育主题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届优秀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分享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