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奋斗青春 逐梦前行——上虞分院举行2018年“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5日晚,上虞分院在鹤琴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青春故事分享会,分院学工线老师及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

  分享会上,5名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综合一等奖学金等获得者以及省创业之星、校级优秀学生用真挚的情感、难忘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和内心感悟,总结了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领域的有益经验,表达了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坚持的决心,融入了对分院、师长、同学深深的感激和热爱,展现了分院学生志存高远、心系社会、感恩诚信的优秀品质。分享内容朴实感人,理真情切,催人奋进,贴近同学们实际,真正起到了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身边人、鼓舞身边人、感染身边人的良好效果。
 “榜样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我们应该看到学长学姐身上耀眼的光环,更应该看得他们大学期间的付出和努力,要学习他们勇敢追梦的勇气。”商英181班刘锦分享会结束后感慨地说。
  分院学生科一位老师在聆听了这场分享会后说,这场分享会让自己感受到了温暖和骄傲,也让自己想到了近期阅读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就一直与焦裕禄相伴随,总是把焦裕禄作为一个榜样,以榜样为镜,对照自己。每个人心中都应该有自己的榜样,树立榜样,就要思想上真触动、行动上真落实。

文字:施超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元培学院:课堂“回音壁”走好课程思政“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元培学院举办2018师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