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举办2018师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12月26日晚,元培学院2018年师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学院国际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元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分院院长、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蔡元培奖学金是目前学院最高的学生奖项,通过深度挖掘学生事迹,打造“走近榜样,追随榜样,成为榜样”的共识,朱华中等六位学子获此殊荣;2018年度学生科技竞赛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国家二等奖2项,省级奖项63项;最自强寝室、最创新寝室、最文艺寝室等6间学生寝室获市寝室文化节“最美寝室奖”荣誉;陶丹丹等18名教师荣获“教学优秀奖称号”。学院领导一一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今年,元培学生又积极向大学生真爱基金与大学生成才与实践基金开展捐赠。截至目前,捐赠金额已达59997元。
  本次晚会以“进德修业,逐梦元培”为主题,分为颂·爱国、雅·文化、兴·青春、逐·理想等四大篇章。整场晚会上演了歌舞、朗诵等节目,以精巧的编排与演员出色的表现令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赵佳维,绍兴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俞洁,绍兴中小企业纺织促进会会长江一玮,慧科集团浙江区总经理、浙江区校长竺浪和绍兴慧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男等嘉宾应邀出席晚会。

 

文字:齐陈蕴 摄影:杨楠、陈雨璇 编辑:张颖 谢盈盈

上一条:奋斗青春 逐梦前行——上虞分院举行2018年“榜样在身边”优秀学生青春故...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2018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