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尚典”奖学金设立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12月4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尚典”奖学金设立仪式。我校优秀校友、嘉兴市尚典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正法,学工部、对外联络处负责人,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设立仪式。

  徐正法是自动化专业2008届毕业生,从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2007年荣获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优秀创业者”称号,曾获校第四届卓越奖学金。他的创业事迹曾被中国教育在线、钱江晚报、绍兴电视台、衢州日报、重庆晚报等媒体报道转载。毕业以后创办了嘉兴市尚典服饰有限公司,并一直关心学校的发展。经过校企双方的交流与沟通,徐正法校友决定在机电学院设立尚典奖学金,专门用于奖励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生——每年5万元,五年共25万元。

 

 

  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娟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尚典”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徐正法与机电学院院长沈红卫签订了“尚典”奖学金捐赠协议。校学工部部长宋浩成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白忠喜向徐正法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徐正法从自身求学经历出发,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求学和创业的经历与心得。他鼓励学弟学妹们摒弃浮躁,从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小事开始做起。徐正法表示,自己非常感恩母校曾经给予的教育和关心,希望通过设立奖学金回馈母校,并给予学弟学妹们创新创业、为人处世等方面更多的指导,并表示会将这份承诺长久持续下去。
  沈红卫结合自己与徐正法的师生经历,从三个维度描述了对于徐正法的评价:徐正法是坚持梦想的典范,是创新创业的典范,是感恩知恩的典范。沈红卫表示,徐正法学习和创业的细节展现出了一个优秀学子的成功特质。他勉励在座的各位同学燃烧青春激情,认清和把握自己,学习感恩之心,并勇于去追逐和坚持自己的梦想。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元培学院举行第一届“蔡元培”奖学金评选展示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