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机关第二、三支部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12月1日,机关第二、三支部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了“践行‘两山’理论,推进生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论断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然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和风土人情,感悟余村人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共赢的过程,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本次赴安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促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及治国理政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论,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之中。

 

  文字:孙寨君 摄影:周晶  编辑:张颖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孙钧来校作报告

下一条:“时政大课堂”系列之十:张荣社谈环境保护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