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举办国际工业设计论坛暨ICCT大会之CADI/ISCC 2018开幕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11月17日上午,国际工业设计论坛暨ICCT大会之CADI/ISCC 2018开幕式在元培学院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大会包括国际融合艺术和设计展、国际学生挑战赛颁奖典礼等。绍兴市经信委副主任孙省三、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韩国工业研究协会主席黄匡云(Kwangyun Woho),国内高校、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韩国工业设计论坛、2018建筑设计展执行主席的各位专家、元培学院领导班子等出席开幕式。来自韩国、日本、美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越南、马来西亚等外籍嘉宾140余人及我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元培学院副院长叶访春致大会开幕词,简单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与设计类专业设计实践成果、设计基础理论研究能力。他表示,本次论坛必将进一步推进学院设计学科的国际化进程,为学院在国际设计舞台影响力的提升作出贡献。
  CADI2018国际融合艺术与设计展主席Prof. Jinkoo Lee教授致辞,对举办国际融合艺术与设计展的意义、参赛规模与未来努力方向作了介绍。嘉宾何人可教授围绕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这一主题,按照中国工业设计时间发展脉络,从初创期、转型期、上升期三个层面对中国工业设计取得的成就、设计教育转型、国际交流与竞赛等方面进行解读。

 


  现场还举行了证书授予仪式与CADI& ISCC展览剪彩仪式。开幕式结束后,嘉宾一行参观了2018国际融合艺术与设计展作品。


 

  当天晚上,国际工业设计论坛暨ICCT2018大会CADI2018国际融合艺术与设计展颁奖典礼举行。元培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1501班方祺栋获金奖,视觉传达设计1501班张虹敏获银奖,环境艺术设计1501班李红雨获铜奖。据悉,今年的国际学生挑战赛吸引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的选手参赛,共征集作品300多件,以工业作品为主,涵盖创意设计、海报、广告等领域,所有获奖作品将于2019年在首尔、东京和清迈国际展览中展出。




文字:钟佳苗 齐陈蕴  摄影:王璐、杨楠、陈佳莹、叶诗佳、庞威杰 编辑:张颖 谢盈盈
 

上一条:“时政大课堂”系列之九:汪柏江邀我们一起读阳明

下一条:我校举行生命教育师资培训工作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