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斩获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11月15日,绍兴市第三届“大学生寝室文化节”之“共诵最美室友,同抒青春楷模”演讲比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举办。绍兴市教育局高教处负责人以及11所在绍高校学工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阳明书院16级学生李贝尔以《青春,就该是一股正能量》为题,从室友坚持的专业梦为切入点,谈到钱学森、闻一多等先辈的救国梦,再到当代青年的青春梦、中国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与出色的发挥,从2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本次比赛唯一的一等奖。

  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是我市高校校园文化品牌之一,旨在加强学生寝室的育人阵地作用,而本次“共诵最美室友,同抒青春楷模”演讲比赛,是本次文化节的主打项目,比赛通过歌颂最美室友,展现了绍兴市大学生青春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引领大学生在青春励志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实现自己的青春梦、中国梦。

文字:周健恺  编辑:张颖 谷江稳

上一条:我校举行生命教育师资培训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举行反邪教倡议签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