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Cernet绍兴节点IPv6接入技术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6日下午,我校网络管理办公室主持召开了绍兴地区高校IPv6接入工作会议,来自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等11所在绍高校的网络管理相关人员相聚我校,共同商讨在新的政策要求下,IPv6的接入方法方案。据悉,此次会议是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下发的要求有条件高校完成基于IPv6的整网改造文件的背景下召开的。
  会议介绍了IPv6的环境背景及下一代互联网国家战略需求,列举了几种IPv6的过渡技术及部署场景与规划,并探讨了各高校遇到的问题。会议还介绍了我校作为绍兴高校地区CERNET的节点单位采取双栈部署IPv6的方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计划。

                                                                                                                         文字:任俊 编辑:张颖 苗欣  

上一条:“时政大课堂”系列之六:李永鑫谈中西文化比较与文化自信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54届欧洲糖尿病协会年会展示学术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