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打开外语学习之窗——外国语学院新生周活动侧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近日,外国风情文化游园活动在新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标志着外国语学院新生周活动圆满收官。
  英国风情园悬挂着大幅伦敦街景剪影海报,游园活动在外教Cranmore的歌声中开场。紧接着是高难度英语绕口令比赛“tongue twister”,新生们在游戏中磨炼舌头灵活度。

 

 

 

  在日本风情馆,同学们学习日本茶道、寿司制作,开展日语学习交流等活动。日语专业的同学们身着日本传统和服,为日本风情馆增添了浓郁的日本文化气息。

 

  意法风情馆悬挂着意法两国的国旗,埃菲尔铁塔的海报背景、香奈儿香水和法国香槟营造的氛围,令人仿佛置身于欧洲。同学们一边和意大利外教学唱意大利歌曲,一边和外教老师们分享意大利面、法棍和可颂等传统食品。

  美国馆的美国外教Brock让同学们做自我介绍,同学们因第一次独立和外教面对面交流而格外激动。介绍结束后,不少同学饶有兴致地玩起了英语单词拼词游戏Scrabble卡。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知识,外国语学院为2018级英语专业同学特别安排了新生周活动。新生周活动包含了外教讲座、电影赏析、语音实践、词汇和听力水平评估等。外国风情文化游园活动更是掀起了一个高潮。

 

   

 

文字:林国旗  编辑:王建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国际研究生见面会

下一条:保家卫国终不悔 驰骋疆场献青春——我校为2018年入伍大学生举行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