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2018年暑假及秋季出国境交流团出征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2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假及秋季出国境交流团出征仪式在科教馆报告厅举行。学工部、保卫处、外事处负责人,各学院外事秘书、带队教师和2018年暑期及秋季出国境的同学,共计170余人参加活动。

 

 

  外事处处长冯燕介绍了本次团组的基本情况。学工部部长宋浩成为交流团授旗。宋浩成对即将远行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时间,潜心学习,勤于思考,学有所获;二是有礼有节,不卑不亢,严守纪律,善于辨析;三是安全第一,团队行动,自立自律,互帮互助。
  会后,保卫处处长金列华就学生人身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对带队教师和外事秘书进行了说明和指导。
  据悉,今年暑期,全校共组建15个团组,其中以学院成团的“百人计划”团组有5个,以万丰奥特奖学金成团的团组有10个,预计将有202名学生前往12个国家和地区。人数和国别上均超过历年的数据。

 

文字:丁青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