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第五期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0日下午,校第五期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结业典礼在南山校区7号楼报告厅举行。
  老校长陈祖楠,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内外导师,第五期“祖楠班”全体学员,第六期“祖楠班”学员代表等参加结业典礼。
  陈祖楠老校长给临行前的学子们上了“最后一课”,并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合影留念。他肯定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更希望每一位从“祖楠班”结业的学员踏上工作岗位之后,能展现“祖楠班”学子的精神风貌,不断践行“追求卓越”的理念。
  据悉,第五期“祖楠班”42位同学中40位已签约,还有2人因为考编原因尚在备考中。班里不少同学获得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及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发表科研论文数篇。

 

文字、摄影:宣学新  编辑:苗欣

   

 

上一条:情系虞院 青春启航——上虞分院2018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绍兴师专宋六陵旧址修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