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不忘师恩 无悔青春——元培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6月15日上午,元培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隆重举行。元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毕业典礼。各分院院长、职能部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

   


  元培学院副院长叶访春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2018届毕业生把母校装进脑海,装进心扉,将母校作为永远的家和港湾。并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人生旅途上顺利起航,工作有所作为,让生活更加充实,美好,不断谱写人生平凡、充实而又美丽的新篇章。  

   

   

  教师代表公共基础教育分院刘伟老师回顾了自己与元培学院结缘的动人过往,回忆了他所见证的学院成长与变迁,展望了学院的光辉未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和包容母校这位“年轻母亲”在成长和发展过程中的努力、蜕变与不足,鼓励毕业同学踏上人生新征程后要不断敢于尝试,不畏失败挫折、学会勤奋努力、学会选择坚持。  


  英语1401班钟栗等两位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无论身在何方,身处何位,将不忘恩师教导,脚踏实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传播1401班王子君同学的母亲徐军女士作为家长代表向学院对子女的栽培与厚爱表示感谢,并向在座学子提出三点希望:饮水思源,永远不忘母校恩师;仰望星空,永远不忘记继续学习;脚踏实地,永远不要忘记勤奋刻苦。

   毕业典礼上,表彰优秀毕业生、致敬我最喜爱的师长、学士学位授予、校友联络员聘任等仪式依次进行。  

 


采写:陶晶晶、林晓微 摄影:刘中达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数理信息学院第三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考研表彰大会...

下一条:青春永恒 季忆留夏——元培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