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举行“迎端午”龙舟表演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2
  

  伴随一声响亮的枪响,龙舟如离弦之箭,迅速掠向江面,水面激荡起阵阵波澜,恢宏壮观的气势与场面,令在场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6月11日上午,元培学院为迎接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在大树江畔举行“粽香满堂迎端午,龙舟竞渡踏征程”——迎端午龙舟表演活动。此次活动既是元培学院龙舟队汇报展示,也是为龙舟队首次出征助威践行。

 


  元培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在求知路上更加坚定胸怀祖国、心系家乡的理想信念,树立为加快实现民族复兴、早日实现祖国强盛之梦的宏大志向。    


   据悉,元培学院龙舟队自2017年10月组建以来,一直进行高标准严要求的练习,无论寒霜枫露、烈日当空,他们从未停止追梦的脚步。运动员们将继续相互鼓励扶持,不断挑战与突破自我,发扬你追我赶、永不服输、力争上游、精诚团结的“龙舟精神”,向胜利彼岸奋勇冲刺。
 

 

采写:林晓微  陈英  摄影:杨楠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青春永恒 季忆留夏——元培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第十届“教育之星”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