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举办2018届服装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18日晚,由元培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分院、浙江巴鲁特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元培学院“巴鲁特”杯2018届服装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金帝银泰城大中庭盛大举行。来自服装设计专业的36名毕业生创作的36个系列144套服装作品一一亮相。元培学院负责人、浙江巴鲁特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勇,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服装表演与形象管理研究所所长刘庆青教授以及纺织服装行业企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毕业展以“印象”为主题,精彩的走秀展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不断地给在座的观众带来惊喜,展现出毕业生对服装艺术的理解和追求,以及在服装艺术道路上四年不倦的求索。
 

 

 

采写:徐洁 陈英 摄影:韩待旦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世纪伟人腾飞梦—周恩来与两弹一星》全国巡展

下一条:中科院科学家科普演讲团专家郭传杰教授来元培学院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