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微型党课大赛决赛落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近日,由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主办的“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微型党课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张乐怡的《争做新时代的“理论播种机”》获得一等奖。同时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比赛分为初审、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前期选拔,共有10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成绩由网络投票和现场展示分数各占30%和70%组成。网络投票历时五天,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参与,截止投票结束时间,微信投票链接累计点击量达27377次,各选手累计得票数为31835票。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师生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现场观看了决赛。
  党委组织部自4月组织开展主题微党课宣讲和比赛工作。本次比赛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参赛单位,共有40多位党员师生参加比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示了我校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字:金怡芳  摄影:余潇 编辑:苗欣


 

上一条: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2018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举行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暨2018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