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聚焦一流学科,推动一流学术研究”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下午,“聚焦一流学科,推动一流学术研究”报告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特邀科睿唯安主管沈喨喨作主题报告,进一步帮助我校干部、教师和管理人员深入了解WOS、ESI、Incites的特点和使用方法,有效利用该平台进行全面的科研绩效分析。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分管科研、学科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负责人主持。
 


   沈喨喨通过数据分析详细介绍了我校10年来的WOS论文发表态势、ESI学科分布态势和科研论文引文影响力等情况,对具有潜力进入前1%的学科进行了预测,并对我校ESI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议与对策。他表示推动学术研究、提升ESI影响力需要寻找研究前沿、辅助基金申请,充分利用好高价值文献资源,寻找门当户对的期刊进行投稿,学校要进一步扩展高校国际合作,精准引进领军人才,提升学校科研人员的影响力。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前沿性和实用性,为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如何加强学科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第四届服装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绍兴日报》头版报道我校数理信息学院“公益环保,骑乐无穷”公益骑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