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校友徐斌入围2017年度“宁波市十大创业新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近日,我校元培学院校友徐斌的“泰科先进陶瓷”项目入围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7年度“宁波市十大创业新秀”。
  从大学毕业时抱着创业的想法,到毕业初期在机修车间工作中找到创业的灵感,再到寻找擅长研究新材料的合伙人,最后投入研发正式开始创业,在科技领域创业初获成功的徐斌走上了一条创新之路。“创业之路虽然艰辛,但自己是幸运的,特别感谢母校给予的培养,自己的成功与在大学期间的实践历练、创业意识的培养,毕业后在创业过程中母校老师及创业校友们给予的影响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他在谈到创业经历和感悟时说到。

【人物名片】
   徐斌,我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全程0904班学生,在校期间任系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团总支副书记,创展服务模拟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等职,2015年创立以高科技新材料研发为核心的宁波泰科先进陶瓷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核心研发团队4人,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公司年销售额超3000万元,研发生产的特种陶瓷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化妆品、光纤通讯、航空航天等各行各业,与深圳、东莞、苏州等国内许多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采写:陈英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赴诸暨开展科技合作

下一条:赵敏俐教授到越文化研究院讲学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