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第六期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开班典礼和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师范生校外导师的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南山校区7号楼报告厅,举行了第六期卓越教师养成班—“祖楠班”的开班典礼暨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师范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老校长陈祖楠先生,越城区教育体育局孙建林副局长,校教务处和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第六期“祖楠班”校外导师、2015级师范生校外导师及部分2015级师范生参加了聘任仪式。

  教务处负责人感谢陈祖楠先生对卓越教师养成班付诸了极大的热情与激情,激励着学校师范教育质量的不断推进、影响着每一位“祖楠班”学员不断突破自己,走向教师职业生涯的卓越。

  绍兴市树人中学姚国明副校长作为校外导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从感谢信任、感动担当、守护责任三个方面表达了受聘担任“祖楠班”校外导师的感受、认识和期待,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导师职责,为所带学员尽心尽职进行指导和帮助。

  孙建林希望各位受聘的校外导师们要珍惜荣誉、尽心尽责,要为即将步入学校、走上讲台的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要既任为先、师德为重,要积极担负起来师范生德育老师的责任。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和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相关聘任文件。全体卓越教师养成班的学员、教师教育学院2015级师范生专门聆听了陈祖楠老校长的“养成教育第一课”。

采写:宋俊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下一条:2018年暑期及秋季国际交流项目宣传周开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