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市水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2
  

  近日,绍兴市水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书记、总经理孟国樑等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科技处、对外联络处和生命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陪同座谈。  

  孟国樑介绍了水务集团的历史、机构设置、水环境科学研究院的职责、自身已开展的科研等情况,而市水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于绍兴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处理技术研究、水质检测与管理的技术服务企业,建有“绍兴水环境研究公共服务平台——水质检测子平台、废水深度处理技术子平台”。他希望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内容包括联合申报项目、提升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建立合作平台等。
  沈赤表示,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提出战略合作设想,学校将在战略规划、平台建设管理规划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整合科研力量,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研平台,发挥优势。他希望双方在资源利用、人才互通、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努力为绍兴水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学生赴京参展见习 校企合作创建新模式

下一条:元培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