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数理信息学院2018年考研上线人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16日下午,教育部公布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国家分数线,我校数理信息学院2018年考研上线人数70人,再创学院上线人数新高。2018年,数理信息学院共有243名毕业生,其中113名同学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占全院2018届毕业生总数的46.5%,相比于2017届考研人数增加了16.9%;经过激烈的初试,共有70位同学上线,上线人数占全院2018届毕业生总数的28.8%,比2017年提高12.1%,创历史新高,其中物理学专业考研上线率为80%,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考研上线率为50%,其它专业考研上线人数均有突破。
  据悉,数理信息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学生考研团队建设,以每月考研主题讲座为基础,形成由学科主任、学科老师、学生考研团队导师全方位的考研支持服务体系。

 

文字:汪秋月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元培学院龙舟队加紧备战全国大学生龙舟分站赛

下一条:我校李新荣老师荣获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个人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