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校附属医院慰问援疆医务人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2-09
  

  附属医院援疆医务人员屠叔丹医师近日返绍过春节,2月7日上午,医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屠叔丹医师。

 

  医院党委书记夏瑞明转达了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对援派挂职干部人才及其家属所致的春节慰问信。院长胡学建向屠叔丹医师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两位院领导与屠叔丹医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屠医师在新疆阿瓦提县人民医院援助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在下一阶段的援疆医疗工作中,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扎实做好援助工作。
  屠叔丹医师是市第九批援疆医疗队成员,2017年3月6日开始在新疆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人民医院眼科开展工作。在不长的时间里,热心帮助新疆人民,大幅提高了阿瓦提县人民医院眼科的门诊及住院人次,门诊每个月平均达到了1000人次,住院病人数较上年增长约150%,并积极开展各类眼科手术,手术例数较上年增长约100%。于此同时,屠叔丹医师还积极承担各种体检、义诊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屠叔丹医师以其精湛的医术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当地人们的尊重和喜爱,为援疆医疗工作作出了贡献。
 

     

采写:毛秀华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151班团支部喜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条:服务绍兴纺织创意设计产业,共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