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在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整合政府、高校和相关社会资源,合力推进全市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23日下午,绍兴市在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罗继红,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绍高校分管领导和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高校关于2017年就业创业亮点工作、近几年毕业生留绍情况、存在问题和对策的汇报后,马成永就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形势与要求;二是要全面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层次与质量,要坚持基层就业大方向,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罗继红详细介绍了当前绍兴引才工作的重要背景和战略意义,并要求各高校要把市委市政府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运用到位,要做好毕业生的岗位对接工作,并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

采写:马海枫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服务绍兴纺织创意设计产业,共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

下一条:我校与西澳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