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与西澳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18
  

    近日,我校与西澳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双方本着平等互惠的原则在学生学期交流项目、教职工学术交流项目、短期访学交流、科研合作及举办学术讲座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为两校之间在学术、教育、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校通过与海外高校的交流合作,为师生出国深造提供更多机会与选择,这对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 创校于1911年,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世界100强名校,也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文字:钟晓潇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在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廉洁微测试 清风沐文理——学校组织开展“廉洁知识”在线测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