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廉洁微测试 清风沐文理——学校组织开展“廉洁知识”在线测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近日,学校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洁知识在线测试”活动,全校师生党员积极参与,以测促学促廉。这是学校第九届“廉洁文化月”活动之一,也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廉洁知识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
    本次“在线测试”活动,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依托新媒体“清廉绍兴”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测试题目涵盖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年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据了解,学校通过校园网、QQ群、微信群和教师大会等形式对“廉洁知识在线测试”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党员干部教师主动订阅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在线测试,同时带动其他师生参加。截止到1月12日,全校共有2290名党员完成测试,其中,教师党员1321人,学生党员969人。
    不少师生还通过QQ群、微信群等“晒”成绩、比分数,形成一种你追我赶、互帮互学的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的氛围。通过测试,全面检验了我校师生党员对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的掌握程度,达到了巩固学习效果,查找问题不足,强化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的目的。

 

文字:彭江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我校与西澳大学英语教学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元培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蔡元培诞辰150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