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闭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3日下午,元培学院2017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圆满闭幕。元培学院负责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分院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授、教学督导等百余人参加大会。
 


  据悉,本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围绕学院应用型建设,聚焦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会议分为开幕、讨论和闭幕3段进行。
  在12月27日大会开幕式上,元培学院副院长叶访春作题为《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大会主题报告。同时,会议从形势与背景、制订工作思路、培养目标等多个方面对《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围绕大会主题报告、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意见、2017年度各分院在教学工作中的举措、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全体参会人员分成6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闭幕式上,六个讨论小组教师代表上台汇报与交流专业人才培养调研成果与分组讨论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主题报告内涵丰富,思路清晰、目标务实,把握目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符合教育规律,符合学院发展实际。同时,代表们就贯彻会议精神,围绕下一阶段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与思路,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工作思路与建议。
 


采写:齐陈蕴  摄影:吴洋、周君毅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徐肖东博士获第八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下一条:浙江大学毛丹教授为我校教师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专题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