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举行2016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7日晚,元培学院2016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师生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赵佳维,学院创业导师、绍兴风行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彤风和绍兴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代表应邀出席,元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分院院长、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陈春晨、朱金娜、钟栗、罗祎、朱华中、黄双成、姚婷婷、王嘉玲荣获2016学年特等奖学金。2016学年评选出综合奖学金1275人,其中综合一等奖159人,综合二等奖319人,综合三等奖797人,评选出25个先进班集体。法学会、统计调查团队等17个团队荣获优秀学生团队。最自强寝室、最创新寝室、最文艺寝室等7间学生寝室获市寝室文化节“最美寝室奖”荣誉。2017年度学院学生在科技竞赛中荣获国际国家级奖项5组,省级奖项89组,市级奖项63组。   

  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社会责任感教育,为充分激发学生的感恩和责任意识,展示学生“真诚互助,爱心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继承和发扬学院“精诚团结,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学院从2003年成立“真爱基金”,2016年成立“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大学生成才与实践基金”。今年,学生又积极向两大基金开展捐赠。截至目前,捐赠金额已达49993元。 

  本次晚会以挑战为主题,分为向青春、在路上、致梦想三篇。整场晚会中,歌舞、朗诵等节目以精巧的编排与演员出色的表现令表演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采写:侯晓璐  摄影:周君毅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凝心聚力,携手走进新时代——元培学院教职工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阳明书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