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附属医院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2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营造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11月21日中午,校附属医院利用休息时间,组织职工开展了一场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采用集中闭卷答题方式。每个部门、科室、护理单元各选派代表参赛,现场共有47名代表参加知识竞赛活动。各位选手充分应用所学知识,沉着应对,精神饱满地积极参赛,在竞赛中赛出了水平。
  本次竞赛是对前一阶段全院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临场检验,附属医院党委旨在通过知识竞赛这一形式让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绍兴市文广局副局长魏建东一行到越文化研究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进入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肩负新使命——离退休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