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进入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肩负新使命——离退休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11月20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学苑宾馆四楼会议室,离退休党委近80名党员集聚一堂,聆听党校教师罗新阳教授的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主题是《进入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肩负新使命》。

  罗教授从一大至十九大的报告对比及十九大主题入手,分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并通过图文并茂、举例实证的形式细致阐述了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判断依据;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四大探索及其理论成果;从思想层面上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八个明确;从操作层面上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十四个方略;新三步走的时间表、路线图;十九大报告透露的八大改革着力点、十件民生实事。
  听完党课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罗教授的详细解读,基本学懂了十九大报告,再进一步自学《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及《党章》,撰写学习体会,弄通报告精神,达到理论指导实践,为绍兴经济社会和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绵薄之力。

 

采写:沈美芳 摄影:陈永江 编辑:谷江稳

上一条:附属医院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下一条:元培学院负责人赴基层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