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负责人赴基层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按照中共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5日下午,元培学院党委书记梁瑜、副院长叶访春(主持工作)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引导和带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全面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
  在公共基础教育分院,梁瑜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围绕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全文学习解读、四个‘新’及认真贯彻落实”,对报告中提到的十三项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与解读。梁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在学懂和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将立德树人、“课程思政”行动计划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联系起来,进一步明确党的领导,明确学院发展定位,全力贯彻落实报告中提出的新部署与新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梁瑜在公共基础分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座党员同志一边聆听一边做好学习笔记

  在语言文学分院,叶访春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境界,新目标、新路程”三方面进行点面结合、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结合学院当前存在的新形势、新矛盾与新任务,叶访春提出,分院及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六个“新”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切实以新思想、新举措、新途径促学院“高水平、国际化、应用型”发展建设,以新起点、新启示、新任务促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管理水平等,展现新作为,体现新进步,展示新时效,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叶访春在语言文学分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梁瑜、叶访春的宣讲全面准确、详实生动,既发人深省又振奋人心,为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指明了方向。    

 

 

采写:陈英 编辑:谢盈盈 摄影:韩待旦

 

 

上一条:进入新时代 学习新思想 肩负新使命——离退休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校侨(留)联会组织国外学习研究经验分享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