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医学院举行办学百年离退休教职工恳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纪念医学院办学百年,科学谋划学院发展,11月15日上午,医学院在河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恳谈会。朱家敏、解保康、洪立昌、沈明庆等5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应邀与会。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柳国庆等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恳谈会。
  柳国庆代表学院简要汇报了学院近一年来的工作业绩,通报了百年院庆计划和筹备情况。他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都是医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拥有丰富的阅历和工作经验,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医学院能有今天良好的发展,与各位老同志曾经的艰辛付出密不可分。希望诸位前辈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学院一定会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并尽快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座谈期间,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一一发言,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实验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就他们关心的问题与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学院取得新发展、新成绩,内心无比欣慰和自豪,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文字:柯瑞君  摄影:茹静  编辑:苗欣
 

上一条:校侨(留)联会组织国外学习研究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一学生考取科目F7世界最高分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