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经济与管理学院ACCA方向班一学生考取科目F7世界最高分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9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方向班2015级学生赖媚君在F7(财务报告Financial Reporting)科目考试中获得90分,成为世界最高分(joint-highest mark worldwide)。
  ACCA在国内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当今最知名的国际性会计师组织之一。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许多国家立法许可ACCA会员从事审计、投资顾问和破产执行工作,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目前,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130多所大学开设了ACCA方向班。

   


  2015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实施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方案,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学科知识技能和前沿的学科信息动态,与高顿财经合作开设了“ACCA方向班”。“ACCA方向班”独立组班、单独授课,上海高顿财经和学院选拔专家型教学团队进行国际化授课,配备助教辅导和职业发展支持,学生专业技能和国际视野得到提升。开班以来,F阶段课程通过率远超全球平均水平。特别是15级赖媚君同学在学习上抓住重点、自我突破、及时温故,在2017年9月ACCA考季中取得F7(财务报告)90分的高分,斩获世界第一。为祝贺赖媚君同学获得傲人佳绩,经济与管理学院及高顿财经集团共同向赖媚君同学颁发8000元奖学金,以资鼓励。此外,赖媚君同学还将获得由ACCA总部颁发的200英镑奖金。

 

采写:庞飞 编辑:谷江稳 摄影:庞飞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办学百年离退休教职工恳谈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2017绿色管理与当地政府的责任国际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