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资产经营公司专题学习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近期,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精神,布置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重点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汪俊昌所作的“立德树人谋发展  履职尽责创新业”主题报告和校长王建力所作的“认清形势 把握重点 狠抓建设 扎实推进落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主题报告精神,并结合公司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新形势下下半年工作推进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服务意识。要为学校重点工作服务,要为师生教学生活服务;二要明确责任,落实重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兰亭专家楼装修和国家环保实训基地建设等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三要守住底线,加强日常防控。要巩固巡视整改的成果,深刻汲取巡视中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

  资产公司全体人员及投资企业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

上一条:浙江师范大学赵雷洪教授到我校作师范专业认证与卓越人才培养专题报告

下一条:元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