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庆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7-04
  

  7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和校“党员之家”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前往鲁迅电影城,开展“忆峥嵘岁月,庆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血战湘江》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揭示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的大无畏精神。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全神贯注地观看了整场电影,纷纷表示,本次观影很受教育,是一次灵魂的净化。我们深深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建党96周年之际,重温党的历史,我们必须加倍珍惜,努力奋斗,传承长征精神,做好合格党员,更加自觉主动地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投身于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建设。
                      (机关第二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校附属医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教学工作

下一条:校“党员之家”开展“七一”慰问革命先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