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后勤党总支赴浙东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1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参观了浙东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梁弄镇,近距离感受那段革命历史。  

  佩戴党徽的党员同志们来到四明湖畔、狮子山上耸立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旁,此碑是为永远纪念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牺牲的二千余名革命先烈而修建。仰望纪念碑,思绪万千,几十年前的烽火往事似乎穿越在面前;在浙东根据地纪念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再现了抗日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战斗生活。党员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在烽火狼烟的年代,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作风,不畏强敌的顽强精神,体会到了时代赋予每位党员的使命感。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中,深深的思考着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用铁军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党总支 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为5个专业拍摄制作招生宣传微视频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