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增强团支部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教育力,总结基层团支部工作经验和成果,充分展示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化学化工学院分团委结合团员青年“一学一做”,于5月20日晚召开了团支部风采展示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青及所有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来自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9个团支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展示会上,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展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和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措施和成效。化学师范141团支部通过诗朗诵,展示了支部建设的青春赞歌;化学类163团支部通过小视频,和大家分享了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时的精彩瞬间;研究生1501团支部,结合我校研究生生活向学弟学妹们解读了思想政治学习会与科研的相辅相成;药学141团支部则通过演讲的形式,展示了支部每位成员的成长与收获……
  此次展示会最终根据评委打分和观众投票选举产生一、二、三等奖和“最团结支部”、“最创新支部”。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开展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巡讲活动

下一条:元培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