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我校学子参加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节目汇演演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5-02
  

  4月25日至26日,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暨浙江省大学生优秀艺术节目汇演在杭州大剧院成功举办。我校音乐学院金威伊、莫思慧、刘明明三位同学带着一首女声三重唱《问春》,应邀参加了演出。  

 

 

  三位同学清新的演唱,给整台晚会带去了春天的气息,其思想性与艺术性在演出中得到了完美呈现,表现出了我校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开阔的审美视角和优秀的艺术潜质,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汇演由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省大学生艺术团共同主办。节目汇集了近年来我省最优秀的大学生艺术作品,目的是为了迎接今年9月在我省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展现我省高校体育、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音乐学院  供稿)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助力剿灭劣Ⅴ类水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17年考研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