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17年考研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27
  

  今年,化学化工学院共有36名同学考取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国内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人数比去年增加10人,考研升学率居全校第一。4月25日晚,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17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
  在开幕式上,学院表彰奖励了36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公布了2014级备考学生考研结对教师情况,并为考研结对教师颁发了聘书。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对研究生录取同学表达了祝贺,对考研导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敬佩之情。
  今年,也是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的第八个年头。八年来,通过科技文化月活动,不断加强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对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增强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激发大学生发展潜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的开展既展现了学生的各级各类科研、考研成果,又成功地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习氛围,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从而带动学院教风学风的整体提升。”魏佩敏指出。
  据悉,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主题为“科技、人文、服务、创新”,将围绕主题开展学生科研成果展及学生科研讲坛,2017届考研表彰暨2018届考研动员系列活动,青年之声——优秀学子经验分享会,剿灭劣V类水社会实践活动,“化学在身边”系列主题团学活动等。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曾敏峰教授作了2018届考研动员讲座,分专业从招生、初试、复试、调剂等方面给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和动员。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节目汇演演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开展模拟教研室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