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元培学院2016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首届群贤论坛隆重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12-30
  

  12月28日,元培学院2016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首届群贤论坛在图书馆828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院长章融等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梁瑜主持。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三六零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事业代表应邀前来,学院各职能部门中层副职以上代表、各系(部)领导、教授、各系部教师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开幕式。活动受到了《绍兴日报》、《直播绍兴》等市级多家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本次会议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回顾元培学院办学十六年以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果、分析当前面临的困境,并开启未来的合作思路。旨在深入推进学院应用型建设,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会议共分四个阶段进行,为期一周。涵盖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首届群贤论坛企业家专场、校企合作探讨与实践、《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关于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的实施意见》分组讨论、总结会议暨闭幕式等,探索新时期校企合作共荣共赢、共育英才的人才培养模式,共谋成立企业家联谊会。
  学院还先后与南京三六零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绍兴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开幕式结束后,企业家联谊会以及首届群贤论坛企业家专场的举办,正式拉开2016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首届群贤论坛的序幕。未来一周,学院各单位还将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重点围绕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在全院范围内展开讨论。

 

 


(元培学院 供稿)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始业教育大学生宣讲团

下一条:机电学院行政党支部强化服务意识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