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美术学院田雨乐同学成功举办个人作品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29
  
4月19—26日,美术学院美教121班学生“雕琢时光——田雨乐个人作品展”在绍兴市张桂铭艺术馆展出。展出作品包括水彩、水粉、油画、素描60余件,展示了田雨乐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和感知真善美的情怀。展出期间,学校师生和艺术界人士共942人次参观了本次画展,作品也受到了部分书画收藏家的青睐,绍兴新闻综合频道、《绍兴日报》、《天天商报》对画展进行了报道。
  田雨乐自小双耳失聪,通过艰难地摸索开口说话,看口型读懂对方的话语。热爱艺术的他通过比别人多几倍的努力考入我校,经过锤炼,已成为全面型艺术人才成长的实践者。专业突出,连续三年蝉联专业绘画和艺术理论第一,是美术学院首个在大三就拥有独立绘画工作室和举办个人画展的学生,并被推荐参加各级各类书法作品竞赛。多才多艺,擅长多种乐器,获钢琴十级证书,并担任吉他社副社长。创新创业,从大二开始尝试自主创业,创办“原创工作室”,获2014年第五届绍兴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优胜奖。
  本次个展的举办,不仅展示了田雨乐同学在艺术领域的学习研究成果,也为学院所有学生树立了一个敢于挑战自我、钻研学术、追求卓越的榜样。


(美术学院 供稿)

上一条:越文化研究院与上虞区乡贤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数理信息学院2015年考研上线及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