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舞动青春,放飞心灵——音乐学院第三届集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19日,校第十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之音乐学院第三届集体舞大赛在月明音乐楼隆重举行。比赛中选手们身穿华服,踏着柔美的音乐节拍在舞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每个队伍风格迥异,将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多才多艺。音教131班以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醉山寨》与音教122班《我生长的地方》获得本次比赛金奖,音教121班、音舞142班和音舞143班分别获得银奖,音教132班、音表131班、专升本141班、音舞141班和音表121班分别获得铜奖。
  本次比赛以学生为主体,以舞蹈为载体,展现了音乐学院同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








(音乐学院 供稿)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