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15届毕业生考研表彰大会,校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学生考研和学生科研一直以来是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近几年来学院在这两个方面取得了沉甸甸的硕果。大学生科技文化月的开展,既展现了学生的各级各类科研、考研成果,又成功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学习文化氛围,加强师生互动,有利于带动学院教风学风的整体提升。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月活动内容丰富,开展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旨在引领校园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增强创新意识,强化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发展潜能。
  在开幕式上,学院表彰奖励了15位考取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魏佩敏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实践、勇于创新,把自己锻炼成为一个责任心强、品德高尚、学有专长、全面发展的有用之人。
  开幕式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曾敏峰教授作了2016年考研动员讲座,从招生、初试、复试、调剂等方面给学生进行全方位指导动员。

(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舞动青春,放飞心灵——音乐学院第三届集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舞动青春,放飞心灵——音乐学院第三届集体舞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