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领导到附属医院调研上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8-05
  

  8月5日上午,副校长黄坚到附属医院调研医院上半年工作,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黄坚认真听取了附属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上半年在疫情防控、业务运行、绩效管理、三乙迎评、学科建设、清廉医院建设和庆祝建党百年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半年来,附属医院上下心齐风正,抓实抓紧疫情防控,全力以赴争创三乙,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医院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严谨、高效开展,医院发展态势良好。结合当前形势,黄坚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创建三乙。今年是医院发展的关键之年,要通过三乙创建来推动医院内涵提升和医疗服务水平提高,进一步统筹资源、突出重点、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打好三乙创建攻坚战;二是要严防严守抓实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院要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做实做细各项预案及应对措施,切实为人民群众筑牢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三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医院管理。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整体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更好地满足群众医疗保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文字/摄影:谢盈盈 编辑:张冉

上一条:我校获批多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下一条:我校2021年本专科学生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