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领导赴浙江陆军预备役师和绍兴消防救援支队交流慰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07-31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陈均土在党办、校办、学工部、人武部、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下分别赴浙江陆军预备役师和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交流慰问。
  张宏向预备役师多年来对学校军训工作和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预备役师全体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福,希望今后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能继续得到预备役师的大力支持。

  预备役师后勤部李歌上校对我校的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介绍预备役师改革的最新情况,希望今后部队与学校更多沟通交流。
  陈均土向消防指战员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支队长期以来对学校消防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支队长邸彦林对我校的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交流了近期高校消防安全形势,希望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消防进军训等方面继续巩固合作交流机制,共同维护校园消防安全。

文字:陈新辉 编辑:张冉

上一条:汪俊昌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下一条:众志成城 共担风雨——我校师生共同防抗台风“烟花”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