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线上教学进行时,全体校领导开启“听课”模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开学第二周,全体校领导通过各式各样的线上教学平台入驻课堂,感受师生们的互动,体会锲而不舍的研学精神,体验生动的线上育人课堂。

  3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通过直播平台分别观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杜坤林教授主讲的本科生课程《毛泽东思想概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商学院李生校教授主讲的研究生课程《商帮文化与公司治理》案例研讨课,对老师们认真备课、科学选用教学模式的态度表示赞扬,并对线上教学效果的整体实现度予以高度肯定。课间,汪俊昌通过连麦方式向师生问好,并特意向湖北籍同学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希望全体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停课不停学,早日相聚在美丽的风则江畔。

  3月2日,校长王建力早早登陆企业微信直播平台,在线观摩了由上虞分院孙燕老师主讲的《幼儿园课程》。孙燕为课程做了充分的准备,为学前教育192班的同学们生动介绍了幼儿园课程的性质和特点,讲解了幼儿园课程的形态和三级设置情况。课后,王建力连麦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在注重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学习,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等到疫情解除健健康康回到学校学习生活。
  沈赤、郝敬习、寿永明、柳国庆、柯羽、张宏、黄坚等校领导也纷纷深入各学院的课堂,在线观看了教学过程,参与了线上教学听课,并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千里连线 温情问候——学校慰问附医援鄂医护人员

下一条: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