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汪俊昌书记一行走访慰问暑期在岗教职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8-02
  

  8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黄坚在党校办、校工会、基建处、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发展规划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学校各岗位,走访慰问了暑假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们,为他们送去了夏日的清凉和问候。
  汪俊昌一行先后来到校园改扩建办、工地现场、招生办、创大办、河西餐厅、校医务室、阳明书院等工作岗位。每到一处,汪俊昌和沈赤都与在岗教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嘱咐大家既要做好工作,又要劳逸结合,特别注意防暑降温,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走访慰问期间,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一定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保障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和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编辑:彭江

 

 

 

上一条:汪俊昌书记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