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德国吕贝克市萨克斯音乐交流团来我校交流演出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9日晚,来自绍兴国际友好城市-德国吕贝克市的萨克斯音乐交流团与我校艺术学院的师生在月明音乐楼音乐厅联袂举办了交流音乐会。
   德国吕贝克市萨克斯音乐交流团以萨克斯管乐多重奏的表演形式,精彩演绎了德国、法国、西班牙、希腊、日本等多国著名乐章选段。其中,以萨克斯演绎的中国著名曲目《梁祝》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我校艺术学院合唱团也以合唱的形式表演了德国乐曲选段。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师生们精湛且专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音乐会由绍兴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牵头,旨在增进友好城市间的文化交流及了解,拓宽我校艺术学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们的音乐专业技术水平。同时,这也为双城之间今后专业学术研讨及文化交流互访奠定了基础。

 

文字:钟晓潇  编辑:彭江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领导赴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交流慰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