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我校国际研究生自发开展校园绿色环保清洁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9
  

  6月24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收到了来自生命科学学院国际研究生龙一诺(Luke Krua)的一封信,信中提到希望建立一个国际学生团体“International Students for Environmental  Consciousness”(简称“ISEC”),进一步推进绿色环保活动。7月8日上午,校园绿色环保清洁活动启动仪式举行,50多位来自不同专业的国际研究生共同参与。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郝敬习表示,活动不仅能丰富国际留学生的业余生活,提升思想素养,还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和社会效应。她鼓励国际研究生以此为契机,把活动做实、做深、做细、做远,立足学校、辐射全省乃至全国,把活动传承下去。

 

  活动开始后,50余位国际研究生分批次、分区域对文澜书院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清洁工作,拾取宿舍和校园里的垃圾、擦拭桌椅、清扫过道。国际研究生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扬。他们表示,希望积极参与学院的垃圾分类活动,通过努力回馈学校的关爱。

 

编辑: 谢盈盈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暑期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专业认证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准备工作指导会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