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专业认证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行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准备工作指导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为迎接2020-2021年的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更好地解读师范专业认证的8个一级指标、38个二级指标,7月3日,浙江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骆传伟受邀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全体教师作了一场题为“设计•实施•改进:师范专业认证申请准备工作经验交流”的专业认证指导会。

 

 

  骆传伟从背景、设计、实施和改进四个方面介绍了英语(师范)专业在准备专业认证申请这一阶段需要开展的工作,强调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在专业认证体系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整场讲座内容丰富,为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方法和宝贵的借鉴经验。

 

文字:吴虹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我校国际研究生自发开展校园绿色环保清洁活动

下一条:【更名设置大学】学校召开推进内涵建设与更名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