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浙江“三个地”的政治优势,做到“五个结合”,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有特色、有成效。
  汪俊昌就学校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工作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重温理论经典,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校党委组织部要牵好头,认真对标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联系学校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按照省委部署,在9月份启动时有序展开。各二级党组织要协调推进、做好落实,使主题教育实效真正转化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要打造特色品牌,构建长效机制。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使命结合师生的学科专业特点,丰富主题教育形式,建立内涵丰富、外延宽广的学习教育体系,打造富有特色、成效明显的学习教育品牌。要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构建长效学习机制,进行阶段性检视反思,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中心组成员就学校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中心发言。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率九三学社复旦大学枫林分委员会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何俊杰做客时政大课堂谈文旅融合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新闻网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